靜沈



充滿療癒的兩天。去看了「愛你三天多一天」,義大利愛情輕喜劇。調皮帶著缺陷的人物性格,與愛情若即若離的踩踏,幽默著墨「單身歧視」議題。只是看著美好劇情的當下,不禁想著,如果LGBTQ等我輩中人,可以不用一直與社會結構性的歧視對抗、輕鬆好好談場美麗戀愛,多好……。

即便無可挑剔的是,我們坐在去年相遇的同一個影廳、同一排座位。愛情總有著戲劇化開場,往往並不浪漫,但看著妳對我調皮深情地相視而笑、在我臂彎裡深深睡著,一切彷如昨日,一場過於美好幸福的夢。

昨天參加熱線義工的私下聚會。感謝R提供好吃的午餐餐廳,還有充滿無印良品風格的家。住居空間果然低調忠實地展現主人性格。大家閒聊笑鬧之際,還有專業塔羅師提供心理諮商(無誤)自己所問的,早在心中有許多想法感觸,但和A一來一往之間,如他所說,「梳理」了諸多紛亂,很多內心給自己的答案獲得支持,遂能安放。非常療癒系的塔羅牌經驗。

繼續整理新租地。足夠的玻璃櫥櫃,總算能把書們和唱片們一字排開展架,驚喜發現不少歷史中的遺落。重拿出老爸國中送我的CD Player,接上ELECOM攜帶型喇叭,完滿樂音繼續陪我在安靜空間裡,整理粉塵中的記憶瑣碎。仍有許多經營得慢慢完成,耐心醞釀。

靜沈世俗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感

[轉。]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

[LGBT] 莫里斯的情人(Maurice, 1987)與近時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