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不能

妳站在稜脊上
我的眼越過妳的肩
看到的再不能只是妳
風雲湧動

情感在每天的日子裡玩著自得其樂的捉迷藏
以自己的胎動 頑強更張

我(們)試著刻下文字
      放一首歌
      翻閱盡其多的書
      看進幾場電影
      走一些路
卻都只是
形式不能

形式不能
妳再也不在我面前笑
妳和遠方的風雲一道
擁動

沒有人能再傷害妳
徒留我在形式之間折騰
捍衛憤怒悲傷
是笑亦是哭

形式不能
形式不再
形式寂滅
形式重育
形式滲漏

滴滴答答的模組裡
析出我(們)心底的存有
      靈識的語囈

不能形式


( Note: For the girl passing away. Also for the love I loved.
  死亡與離去本是相同之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感

[轉。]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

[LGBT] 莫里斯的情人(Maurice, 1987)與近時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