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力量

充滿聚會的週末,下午一覺醒來,感覺喉嚨還有點乾,腿還有點酸,所有妳們我們的故事,語言交織成花火,在心底變換著不同的樣子;而唯一一樣的耀眼,是對生活的迷惑、盤算、擔憂與計畫。

喜歡被妳們的故事環繞,我可愛的拉子與直同志朋友們,喜歡那些為了愛而遭受的傷害、用力、經營與試探。沒有學術理論,也沒有惱人的爛邏輯,卻是陷在彼此的愛與付出中,嘗試更接近的理解與小心。

看著聽著那麼多的努力,在十幾二十年的歲月裡,不管是愛情或親情,當妳我都能侃侃而談、不斷堅持著挺拔的樣子,好多心酸感動也在心底默默拉塑成更多的未來。

生活還是最迷人的,就像午後紅磚屋裡的陽光,灑在靜靜聆聽歌者的我們的身上,溫暖而激昂。


柯泯薰 #indie #singer
柯泯薰@離線咖啡(2015犀利小趴)
城市比夜空容易迷路,但我們仍執著地標示彼此存在與愛過的痕跡。

因為每一個座標,都是繼續傳頌的歌曲,在部分的妳的我的身上活著。


柯泯薰: 這是我的地方
詞/曲:柯泯薰

有沒有一片草原
無邊無際只有藍天和白雲
有沒有一片海洋
無限寬廣只有海浪和腳ㄚ

有沒有一片夜空
安詳寧靜只有滿天的星星
有沒有一個念頭
毫無束縛只想往自由奔走

這是我的 我的地方
已經睡著的城市 只有你還醒著
我們大聲 大聲的笑著
已經睡著的馬路 只有夢想醒著

在十字路口奔馳著
現實和夢境在拉扯
這是我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感

[轉。]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

[LGBT] 莫里斯的情人(Maurice, 1987)與近時雜感